斗六夜市我來啦~

看看這人潮~

可怕耶~~~

 

但是不管啦~

我一定要吃到懷念的美食~

第一站─巨無霸章魚燒~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東西呀~

買的時候要抽號碼牌~

老闆給料非常的大方~

 

裡頭除了麵粉跟章魚~

還有高麗菜、紅蘿蔔~

小豬看了都傻眼~

可以了解我為什麼會這麼想念它了~

這是成品~

 

是不是很美味的感覺阿???

我要開動啦~~~

咬了一口再拍一下~

 

真是滿足~

第二站─綠豆沙~

 

因為小豬很愛喝綠豆沙~

就買啦~

還不錯喝不是雷~

第三站─古早味粉圓~

 

QQ口感粉圓的我~

選擇了網友推薦的新攤位~

因為這是之前我在念書的時候沒有的攤位~

點了杯牛奶古早味粉圓~

 算是還不錯喝~

不過如果粉圓可以再大顆一點會更好~

第四站─豆乳雞翅

 

這也是我朝思暮想的東西~

以前每次去逛夜市一定要買的~

最高記錄好像自己一個人吃掉六支吧XD

不過今天我跟小豬一人一支~

嚐嚐味道就好~

因為還有不少美食在等著我們呀~

給它來張近拍好了~

 

真的是美味呀~

第五站─彰邑甘草芭樂~

 


這也是一定要吃的
~

老闆的甘草汁真的很正點~

有沒有看起來很想把它吃掉呀???

 

章魚燒、豆乳雞翅、甘草芭樂可是以前我去逛夜市的時候的鐵三角呀~

另外我們還看到了別的夜市沒看過的─鐵板另類割包~

 

其實它就是把炒過的肉包到割包裡去~

也算是一種創新吧~

可是我們沒有心動就是了~

第六站─串燒臭豆腐~


 

小豬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整個好大支喔~

 

泡菜也夾了不少~

很對小豬的味~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倆都已經飽飽飽啦~

接下來就是走走看看拍拍~

整個夜市最大攤飲料攤~

 

賣了十幾種口味的飲料~

夜市最有名的牛排─小神戶牛排~

 

還有以前同學最愛吃的土虱─阿輝當歸土虱~

 

在離開夜市前~

看到了以前一進入夜市就會買的第一樣東西~

第七站─澎湖花枝丸~

 

我們就用它結尾囉~

真的是有夠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