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算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不過平日的鹿港~

人少的有點誇張~

但是這樣也不錯~

在入口處來一張吧~

 

來鹿港主要是要古蹟巡禮還有吃美食囉~

 

天后宮的門口來一張~

 

接下來先去吃個龍山魷魚肉羹吧~

 


很有名又好吃
~

我每次來都一定會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高麗菜水餃~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太多肉了Orz

我不愛@@

接下來要買點帶回去給大家吃的伴手禮~

挑了我最愛的牛舌餅~

我真的超愛鹿港這邊厚厚的牛舌餅~

口感超好的啦~

 

有草莓、芋頭、黑糖、原味~

 

每一種我都很愛呀~

後來又發現了有賣薄片的~

試吃後小豬覺得還不錯~

所以也是買啦~

 

吃了小吃買了伴手禮~

接下來就真的要來古蹟巡禮啦~


這是新祖宮
~

 

另一間天后宮~

 

天后宮前的一個大石碑~

 

廣場上有小豬的立牌~

 

廣場的對面有一棟很漂亮的白色建築~

 

進到一間有古井的房子裡~

 

我喜歡他家的大門XD

 

接下來就是在鹿港老街裡隨意的拍~

我覺得這間是有錢人家的房子XD

色彩鮮艷又氣派~

大觀園~

古早味酸梅湯~

古建築~

半邊井~

 

接下來要往九曲巷、後車巷出發~

 

拍一下我愛的玉珍齋~

 

不過這一次沒有買XD

本來要買它的一種水蒸蛋糕~

但是因為需要冷藏~

最後只好放棄~

不然在那邊試吃真的還蠻好吃的說~

可惜阿><

其實走著走著也差不多天黑了~

晚餐時間本來打算要去吃蚯蚓龍山麵線的~

可是~竟然沒有開=.=

只能拍一下扛棒了...........

 

後來我們挑了隔壁的漢彬水晶餃來吃~

 

還不錯吃的說~

我愛水晶餃~

吃飽後我們往阿振肉包出發~

途中經過十宜樓~

說真的看不太出來是哪一棟XD

只好跟牌子拍一下就好~

 

終於讓我們走到阿振肉包啦~

本來想要肉包跟翡翠肉包都來一個~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

沒得選擇~

只剩肉包啦@@

那就給他來一顆吧~

 

到這裡其實也走得差不多了~

慢慢走回去開車~

往永樂街形象商圈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