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啦~

今天文華道會館提供的是buffet的早餐~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薦他的早餐的~

今天自己來實際體驗一下~

真的不錯耶~

西式中式通通有~ 


水果、蛋糕、麵包
~

 

果汁~

 

這是我們拿的所有的食物~

 

我要大大的推薦一下他的麵包~

 

烤得熱熱的~

真的是好美味呀~

最愛五穀的跟波羅~

都是讚讚讚~

另外他的研磨咖啡還有提供熱牛奶~

整個就很貼心~加分~

用餐的環境也不錯~

很有氣氛~

 


是該來介紹一下他的公共環境囉
~


它有商務室
~

可以上網跟看報章雜誌~

還有健身房可以運動~

有跑步機、腳踏車~

還有泡腳池~

可惜我沒有機會去使用到泡腳池~

小豬有用~

我是有使用他的腳踏車~

還是比較習慣自己家裡的X-bike~

但出門在外~

還是加減用一下吧:P

另外~

公共空間的一些椅子都蠻有特色的~

星星~

躺椅~

造型椅~

都蠻可愛的~

在離開飯店之前~

我們決定要在逢甲吃完午餐再出發前往鹿港~

一定要去買昨天沒買到的熊手包~ 

我們點了全麥蜂蜜芥末辣味雞腿排~  

真的是超級美味呀~

好好吃~

可惜現在沒有草莓的外皮~

我的粉紅熊手包>"<

老闆說外皮的部分要看工廠提供給他們什麼~

他們就賣什麼~

每次都是固定維持三種口味在賣~

我們去買的時候只有原味、全麥、黑糖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所以最後就挑了健康的全麥~

既然是午餐~

當然不可能一個熊手包可以解決~

小豬說他蠻懷念一中街有一間賣烙餅的~

剛好他在逢甲有分店~

當然就買囉~

還要排隊哩~

我們點的是玉米蛋烙餅~

還算不錯吃囉~

吃了這些東西~

一定要來點冰涼的甜品~

之前我在食尚玩家有看到莎莎介紹一間昌記米苔目冰~ 

它的粉粿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開車殺去買啦~

我點了米苔目、粉圓、黑糖粉粿、原味粉粿~

是不是很美味呀~ 

再一次的吃飽喝足~

要運動去啦~

鹿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