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方向~

算是有點造景的花圃~

拍起來也蠻有感覺的唷~

 

看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答案揭曉~

這是廁所的窗戶XD

但是我想應該沒人敢在這一間上廁所吧:P

再往後走一點~

來到一個有公主fu的城堡~

降子拍起來是不是很壯觀呀~

 


另外
~從樓梯上走下來~

叫我公主啦XD

 

穿越這個城堡~

後面有有一小片的花圃~

 

再來是另外一座莊園~

拍起來也挺有感覺的~

 

尤其是莊園的牆壁~

很壯觀很有味道~

 

莊園的上面~

有在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場景~

上頭是鋸齒狀的建築~

 

走下來來到湖的另一邊~

有一座石頭搭建的橋~

在橋上拍一張吧~

 


湖邊也不錯看~

湖的對面也不錯~

我要飛起來啦XD

小豬突然發現
~

天空中有彩虹出現耶~

快拍快拍~

 
橋的另一邊
~

是很壯觀的瀑布造景
~

這個造景是我之前兩次來沒有看到的~

看來莊園還是不斷地有在維護與興建~

不錯不錯~

讓人還會有想要再來的慾望~

再離開前~

我們去把門票抵消費的一人100花掉~

個換了一杯100元的飲料~

整個就是很soso~

天色漸漸暗下來~

是該離開前往飯店check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