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小豬、俊德、小南、猩猩、小喵、威銘一起去吃了天外天民權旗艦店~
這是我減肥後第一次吃麻辣鍋~
超期待也超開心的啦^___________^
當然也是吃的超級飽的啦~
很開心~不過好久沒吃這麼多了~
有些罪惡感~
哈~所以跟小豬決定找個地方去散散步消化消化~
最後就決定了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幸福水漾公園~
其實我跟小豬之前就有去過一次~
不過上次去的時間有點早~
太陽還是好大喔~
熱個半死~
所以沒待多久就走了~
今天到的時間已經快五點了~
加上現在也入秋了~
整個好舒服喔~
有涼涼的風吹拂著~
本來我們想說颱風過後應該會慘不忍睹~
沒想到我們大錯特錯了~
整個比我們上次來還要漂亮耶~
一進去就看到一片花海~
美吧~

跟小豬來一張合照吧~

往前走一點~
有個很大的蝴蝶~
有看出來嗎?
他其實是兩個人的臉面對面喔~

繼續往前進~
看到可愛的小火車~
看不出來他是垃圾桶吧XD

愛搞怪的小豬~
也想演補教人生= =

不過他這方向演的好像是女主角耶@@
這個公園裡充滿了很多愛心的裝飾造景~
像是這一排的愛心~
好可愛喔~
我喜歡~

讓我躲到這空心的愛心裡~
裝一下可愛~哈

在這排愛心的右邊~
有一整片的小菊花~
美美耶~

合照也不錯~

在菊花田的對面~
有可愛的木馬可以騎~
扣露扣露~

小豬騎起來~
整個覺得木馬變很小一隻XD

騎完馬繼續往前進~
看到一個可以敲鐘的大愛心廣場~

廣場的前面還有雙心石滬~

旁邊還有可愛的牛牛造景~
連我也融入了~呣

在牛牛的旁邊~
有一排我覺得很有fu的椅子~
忍不住要小豬拍了一下~

挑了一張坐下來~
當然是粉紅色的囉~

在這公園裡~
連廁所都做的很sweet~
因為這邊有腳踏車步道~
廁所還是可以把腳踏車一起帶進去的喔~

在廁所的旁邊發現了這個公園的名牌XD

走到這其實已經快接近太陽下山的時間囉~
我們先在公園裡的小池塘邊拍了照~
蠻美的說~

再往前走有人型框框可以拍~
女生~

男生~

三人行~

哇~太陽公公真的要下山了~
快點捕捉最後的美景~
把太陽捧在首心裡~

再來張吧~

小豬也要舉太陽~

兩個人一起跟夕陽say goodbye~

突然間讓我看到一個跟我高中雄女制服一樣的海報~

真是令人懷念呀~~~
換個角度~
小豬發現了一棵很有感覺的樹~

我也要跟他拍一下~

這邊好像很喜歡一整排的造景~
剛剛是一整排的愛心~
現在是一整排的鈴鐺~
毎個鈴鐺上面都有不一樣的字~
來個快樂吧~
毎天都要快樂唷~

在這排鈴噹的對面~
是一整片的粉紅波斯菊田~
我愛粉紅色~~~

一起來一張吧~

在波斯菊田的對面~
有愛心蝸牛~
真是可愛阿~哈

在波斯菊田的後面~
有很大的紅色I LOVE U~
好酷喔~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

小豬~I LOVE 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