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豬也是在傍晚的時候出發去散步~
地點選在觀音山~
其實觀音山那邊有不少的步道與景點可以走~
但是礙於最近白天的天氣真的是太熱啦~
雖然說是開車出門~
但我們都還是等到傍晚才出發~哈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半多囉~
所以我們把重點放在遊客中心~
從遊客中心前面的廣場拍出去~
view還不錯說~

合照一下吧~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石雕公園~
這根長長的柱子叫做─龍的傳人

展覽館前也來一張吧~

這個角度看過去的山景~
挺壯觀的說~
我喜歡~

再往下走一點有個觀景台~

天氣再好一點應該view會更棒~
換一邊有綠綠的山景~
漂亮~


來張合照吧~

好久沒拍大頭狗了~
來一張~

小豬一直覺的我的頭很大~
但我怎麼看都是他的比我大阿XD
在觀音山其實沒有待很久~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偏晚囉~
說好了~
要找一天來個認真的觀音山步道遊~
好好的認識一下觀音山^^
晚上我們到新莊廟街夜市吃晚餐~
哈~好開心~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夜市囉~
今天吃了炭烤~豬腸豬血湯~珍珠檸檬愛玉~
還買了之前食尚玩家介紹的鳳梨酥~
超美味的啦~
下次我要買回家給家人吃~
最後我還買了踩小人船型襪~
超可愛的啦~
六雙才一百喔~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