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姐跟姊夫來找我~
因為早上東東要去家教~
所以我就先帶他們就近到集集去走走~
姐姐說他只記得小時候去過~
至於姊夫當然是沒去過啦~
我們在二吉軒吃過早餐後就出發~
一路上交通還挺順暢的~
到了集集後第一個地方就是去廁所XD
然後在集集車站附近拍照並且去逛逛他那裡的一些攤位~
看到了我之前一直很想買的一個東西~
二話不說就衝上前去挑選~
他是可以讓你自己設計整個場景造型的擺飾品~
我挑了好久終於選好了~
請小姐幫我依照我想要的感覺黏好~
哈哈~真是漂亮呀:P
後來我們回到學校來吃午餐~
去吃好久沒吃的鐵板燒~
還是一樣的好吃~
飯後本來想要去長興豆花來個甜點的~
不過端午節他休息沒有做工~
但是姐姐又一直說要吃冰~
所以想來想去就只有老街冰店囉!
果真天氣熱大家都想吃冰阿~
在那裡等了一段時間才有座位然後又再等了一段時間~
我們點的東西才上桌~
吃完後就朝下一個目的地─大甲鎮瀾宮出發~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拜拜~
不過因為東拖西拖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快五點囉~
不過廟裡面還是人潮很多~
果真鎮瀾宮的香火鼎盛不是蓋的阿~
我祈求媽祖可以保佑我心想事成~
讓我順利進入我最想要去的公司上班~
拜完之後免不了要吃點當地的美食~
粉腸~小林煎餅~奶油酥餅~吉羊薯薯~
說到小林煎餅阿~
因為他目前有推出新產品釣鐘燒~
新推出期間半價優惠~
所以一堆人在排隊~
又加上他機器製作的速度很慢~
所以我們整整花了約一個小時在那裡排隊~"~
還好他不會難吃~
阿不然我一定會想罵人=.=
離開大甲我們朝著逢甲夜市出發~
哈哈~購物的天堂我來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大~
所以我有很強的購物慾~
這樣其實還挺糟糕的喔QQ
不過就是忍不住咩~
感謝東東的支持~
他說用我們倆每天存的基金來讓我寫拼~
哈哈~真是開心~
我買了三件上衣、一件外套、一件短褲、兩雙鞋子還有一條蕾絲七分襪~
哈~一看就知道是大豐收~
不過也不只我啦~
去個每個人都有收穫~
只是我的收穫好像特別的多@@"""
很滿足很滿足~
補足的精力~
今天開始又要努力衝衝衝~
加油囉!就讓我最慢這禮拜破了你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