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2/19~2/20要去關仔嶺泡湯放鬆一下~
但是在2/18這天下午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本來期待著2/19早上起來可以放晴~
沒想到還是一樣毛毛雨~
原本玩樂的興致已經少掉一大半~
想說既然不大就衝衝看吧~
沿途第一站先停─梅樹牌~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家的梅子有多好吃~
難得一趟來了一定要去給他買一下滴啦~
進去挑呀挑一共買了七包~
應該還算好吧:P

離開了梅樹牌看到梅山公園~
本來想進去看看~
但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他沒什麼~
所以就繼續前進~
後來又遇到了竹崎公園~
整個看起來就比梅山公園有規模多了~
而且還有一座不小的吊橋~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囉~
果真還不錯~
有吊橋還有阿里山小火車~
還有一些色古香建築~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而且它還蠻適合烤肉的~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雨勢漸漸變大~
讓我們越來越遲疑到底要不要再繼續前進呢?
不前進我們可能就去嘉義或是台南了~
後來打電話去山上問~
旅館老闆是說那邊沒下~
但是我們沿路上一直都忽大忽小的~
所以我對老闆的話不是很開心~
再加上最近論文的壓力越來越大~
也很怕老闆隨時會人~
所以要我星期一出去玩不來LAB說真的我也很害怕~
所以後來就決定不住在關仔嶺了~
我們就只有進去裡面拍拍照就離開~

雖然有點掃興~
不過總比自己一直提心吊膽的好~
後來我們便騎著小鐵馬衝往台南的寧記麻辣鍋~
上次去吃過一次後就一直還想再去吃~
因為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結束了麻辣鍋的美食我們必須要開始可怕的回程~
因為我們要從台南市區沿著台一線一路回到斗六~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遙遠~
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囉~
我只能說司機先生辛苦你了~
害你的屁股有好幾次都要抽筋了@@"""
下次如果還要衝的話~
就不要一路衝到底囉~
可以選在新營或是嘉義過一晚~
我想這樣會輕鬆不少~
也可以體驗一下不同地點的夜晚生活或是景色~
最後我們是平安回到斗六~
阿呆之旅─246km成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