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闆~
今天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謝謝你了解我的論文很難做~
系統也很難寫~
要求我實驗只要跑人工資料集證明方法是對的~
加以說明就可以了~
今天聽到您這樣說的時候~
我一度懷疑自己聽錯了~
還跟您再次確認~
也當場讓您知道我鬆了一口氣~
說真的~
這個論文的系統對我而言真的是超級大的挑戰~
因為C++我也是上了研究所才學的~
大學碰都沒碰過~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辦法可以搞出這樣一套系統來~
一千多行的程式~
我真的是要哭了啦><
老闆~真的是太謝謝你的體諒了~
除此之外~
今天也跟您聊了一些工作上的東西~
希望我可以如你的願進入長榮~
當然也因為長榮是我的第一志願~
希望可以順利如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