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碩士的畢業典禮~
但是外面的天氣一直在下雨~
整個就是溼答答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的大雨~
讓我的家人無法從高雄來參加~
因為爸爸說好多地方都積水~
他們怕出來了路上會遇到狀況~
所以就跟我說抱歉~
這次的畢業典禮他們無法來參加了~
說實在聽到的時候心情有那麼一點down~
不過我也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算了~只能說是天公不作美~
不過今天其實還是有不少家長到學校來~
因為我還是有看到班上的同學帶著家人在拍照~
只是自己很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的感覺~
中午來到LAB後就一直待在LAB~
沒有做事的動力~
也沒有其他的雜事讓我做~
整個人就是閒置在LAB裡~
跟大學的畢業典禮差的還真是多阿~
這個畢業典禮很沒有感覺~
應該說我一點要畢業的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四點多姐姐打電話來~
說他們已經到高爾夫球場那裡了~
我本來還以為在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ㄟ~
哈哈哈~我家人也有來了~
心情頓時變好不少:p~
帶著他們在lab裡拍照~
讓他們看看我每天待的環境~
老媽覺得空間有點太小囉~
不過還過的去啦~
之後大家在206幫胖博士慶生~
然後就出發去畢業典禮的會場了~

其實讓我不開心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跟東東吵架~
不過還是要給大家看到開心的我~
今天還因為他還是沒有跟我道歉~
我中午空腹灌下兩罐ice~
後來整個人都掛了~
抱著我的馬桶~
然後不知道怎麼樣的從我家的廁所摔到外面來兩次~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來發現自己倒在廁所門口~
身上有無處淤清~
臉上也留疤掛彩了~
好痛好痛阿~
我變刀疤藍了~
臭東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