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長榮海運的體檢又跑了一趟台北~
其實昨天就已經先上去了~
因為他是今天早上八點半要報到~
所以如果今天再從斗六出發一定是來不及的~
昨天先跟高中死黨們聚會~
因為小牧這禮拜就要回高雄去了~
唉~為什麼你們這些人都要跟我作對啦~
大學的時候你們四個都在台北只有我一個在中壢~
畢業後你們四個都留在台北工作只有我一個往更南的雲林唸研究所~
我好不容易要熬過兩年的研究所北上工作~
除了豬以外一個一個都給我跑回高雄~
嗚嗚嗚~就是跟我唱反調就對了啦><
我想以後要聚會一定就更難了:(
今天的體檢還挺多項目的~
光是抽血就抽了三筒=.=
又驗尿、照X光、身高體重、視力、色盲以及醫生問診等等的~
說真的還挺功夫的QQ
今天我因為從豬家(在中和)出發路上不熟~
所以六點多就出門了~
來到長榮海運大樓還不到八點~
不過我已經看到很多人進入公司了~
明明上班時間不是八點半嗎?
也太早來了一點吧= =
如果有機會進入公司~
我以後該不會也是這樣早就要上班了吧@@
算了~先進去再說吧~
公司的人說上班時間是七月三日~
所以正取備取的名單會在一個禮拜前公佈~
也就是說~
我要從現在開始一直ㄍ一ㄥ到六月底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是正取還是備取~
我真天阿~可不可以給我快一點公佈啦~
這種等待的感覺整個就是不喜歡~"~
而且每次跑台北一趟我就覺得好累喔~
寫完網誌我要來去躺一下~

已經不行了啦~
祝自己好運~
就讓我正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