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地早點睡~
約十二點就躺在床上了~
不過可能因為之前都兩三點才睡~
所以剛開始在床上翻了一下~
今天果真早起~
八點半就起來了~
弄一弄到LAB也才九點出頭~
想想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到LAB囉~
喝了代餐後便開始做工~
本來想要先弄PPT~
後來想想還是把程式改一下~
讓他跑實驗我再來準備這禮拜報告的PPT~
這樣感覺起來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改呀改終於又可以跑了~
二話不說丟著讓他跑我做PPT去~
說實在的~
這次要報的PAPER~
我還真有些東西看都看不懂~
是我的英文太差嗎?(又讓我想到悲情的長榮英國腔>"<)
唉~挫折阿~
好加在後來有偉勝學長的加持~
有稍微懂一點點~
不過還是有一些東西不太懂~
我就這樣從早上一直做工到傍晚五點半~
中間都沒有休息~
到傍晚我已經整個暈了~
就連現在在寫網智也是昏沉沉的~
我是不是該睡一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