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我上禮拜回家照胃鏡的結果~
醫生說我胃跟食道的接口處(噴門)太鬆了~
還有我的食道有發炎~
所以我才會三不五時就胃痛~
這樣的問題需要吃三個月的藥來治療~
GOD!怎麼又是三個月~
大學已經有過一次這樣的經驗~
那次是因為幽門桿菌~
不過我沒有乖乖的吃三個月的藥~
這一次老媽警告我~
要我乖乖的吃藥~
不然我就完蛋了><
還有醫生說我不可以吃刺激的~
像是辣的酸的~
天ㄚ~都是我的最愛~
看來接下來的三個月真的不好過@@
這次的檢查還有檢查尿液跟血液~
醫生說我的尿道有點發炎~
要我多喝白開水不要憋尿~
但是我明明平常白開水就喝的超級多了~
現在已經是水桶了~
再多喝就變水庫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