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東的一席話嚇到~
他說5/5要交的論文初稿不是前三章而已~
還要包括第四章~
晴天霹靂~
目前還再趕系統的我要去哪裡生第四章給學校~
我頂多就只有實驗資料集可以給~
實驗結果與分析根本不可能會有(如果他願意要錯誤的,我倒是有錯誤的結果可以給=.=)~
我已經有覺悟了~
趁著這禮拜回家我會好好的對待自己~
我要睡飽飽吃飽飽~
下禮拜回來要開始好好的虐待自己~
如果看到我不成人型的樣子不要笑我喔~
因為我是為了要能夠順利在我預期的時間離開學校~
只能跟他拼了~
我也希望我的身體可以盡量配合我~
不要一直給我出包~
不然我真的會力不從心~
這種感覺我有太多次的經驗了~
真的很不好受~
明明你希望可以做到某個程度~
但是你的身體就是不配合~
會讓自己很懊惱的>_<
加油吧~
爆肝的生活我來囉~
等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