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昨晚是怎麼了~
應該是很累的~
但是講完電話後在床上翻了好久~
而且半夜還醒來好幾次~
還有印象我摸黑拿了神奇紫草膏來擦QQ
但是早上起來我在自己的身上找了半天都沒有什麼痕跡~
還真是怪~
除此之外~
今天我的鬧鐘已經比平常提早了~
我訂了8:30~
但我七點多就醒了~
是沒有爬起來啦還賴在床上~
但是我的意識是清醒的~
後來還想強迫自己睡著~
但怎麼樣就是沒辦法~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是因為要面試而緊張嗎?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
希望今天可以好睡一點~
明天要去大甲媽祖廟拜拜~
希望媽祖可以保佑我一切順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