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咪停後趕在五點之前到活動中心去捐血~
我一直都很喜歡捐血~
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血太多~
而是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就應該盡一份力~
雖然說一次只有250cc~
並不是太多的量~
但是積少成多呀~
算一算我大概也捐了快十次了吧~
我會繼續維持這個習慣~
除了救人也算是讓自己的血液有循環的機會~
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今天捐完後~
本來沒事~
後來有一段時間突然很昏~
我便趕快衝回家洗澡~
但是洗完後也沒有多大的改善~
我想今天我一定要早點睡~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不管怎樣~
今天日行一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