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是我們班的期初班聚~
在學校水塔後面的烤肉區烤肉~
也要請了主任一起來同樂~
因為上次烏龍的幫主任慶生後~
與主任有了這個約定~
這次的烤肉雖然沒有全班都到齊~
但至少也來了三十幾個~
看來我們班還是很團結的~
也很謝謝主任的捧場~
我相信主任一定也很喜歡我們為他準備的"今年"的生日禮物~
哈~雖然說主任的生日在年底~
但年底的時候我們就畢業不在學校囉~
所以就趁著可以表達我們對主任的感情的時候先送吧:P(好像講的有那麼一點噁QQ)
我們是以全班同學每個人的照片作成撲克牌~
在下面空白處寫下想對主任說的話~
很讚吧~連我自己看了都好像要有一副這個撲克牌~

這一次的烤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廣大師升的火~
一路重頭旺到尾~
害我們一直不斷的加入綠茶來滅火XD
也因為燒的太旺了~
讓我們的木炭在東西還沒烤完的時候就宣告不夠了=.=
天兵的廣大師竟然去找了木柴來~
我們後來真的是用木柴來烤肉~
這還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ㄟ~
原來木柴真的是可以用來烤肉的XD
只不過味道會有那麼一點..........QQ
但是還是可以吃啦~
我本以為回來後可能會抱著廁所~
沒想到~哈~
我竟然一點事都沒有:P
可見我的腸胃有變強壯一點喔^^"

整體而言這次的烤肉很成功~
後來烤完後還玩了一個很詭異的遊戲~
很難解釋他的詭異~
總之~當莊的組一定會輸就對了=.=
有機會再說明清楚~
因為現在我也不太知道要怎麼解釋@@"""



整個班聚活動結束後~
本來要跟東去散步~
路上碰到安元跟阿竹學妹~
便停下來聊了一下~
學妹跟我說今天的星星好多好漂亮~
我便抬頭看了一下~
真的耶~在學校就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星星~
沒想到沒多久就接到瓜的電話~
要不要上華山去看星星呀~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P
這麼美的星空一定要去看的啦^_^

大家約了十二點十分在車棚等~
一共有七個人~我、東東、瓜瓜、陸、美真、廣大師還有菜蟲~
我們沿途停了一間7-11補貨~
大家買了一些吃的喝的再上路~
因為去看星星難免會需要一點吃喝的東西來陪襯:P
好久沒有這樣在郊外野餐的感覺囉~
陸跟瓜帶我們到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是我去過華山哪麼多次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其中有幾段路還很暗沒什麼路燈@@
說真的要是自己一台車的話我還真不敢去ㄟQQ
不過有大家一起作伴~
還不錯玩的~
有在探險的感覺^^"
大家在那裡圍一圈邊吃邊聊天~
好不快樂呀XD
不知道還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
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有你們這一群朋友~
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可以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