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霍元甲~
說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看ㄋㄟ@@
可是之前看很多人都推薦說不錯~
看來我還是適合看文藝愛情片吧XD
今天早上起床~
就是不想去LAB~
看看自己的房間好像也該整理整理了~
吃過早餐後便開始動手~
把一堆以前扭了還沒有拆封的扭蛋給拆封整理~
再把書桌上的雜物清一清擦一擦~
然後把扭蛋上桌~
哇~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環境果真還是要清爽一點人就會開心^_^
接下來要做點什麼事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因為我覺得平常一到五都過的好ㄍ一ㄥ喔~
實在是不喜歡在假日的時候還要這樣過生活~
所以今天我要跟著我的心情走~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期待著晚上的夜市~
哈哈~好久沒有去逛斗六夜市了~
希望今天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收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