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讓延遲很久的台南行成行了~
雖然還是少了不少人~
但也沒辦法大家都忙~
所以後來就只有我跟美真、東東、肉富、瓜瓜、孟淵以及正妹~
搭上早上10:16的復興號一路直奔台南~
車上在我前面座位有一個小弟弟不時偷偷專過來看我~
還是美真跟我說的勒~
因為我正在補眠:$
難道小弟弟煞到大姐姐我了嗎:P
到了台南火車站已接近中午~
就直接前往預訂的午餐地點─湯婆婆拉麵~
我點了一個醬油拉麵~
我覺得料很時在湯就有那麼一點點鹹@@
吃完飯就去有名的"義豐冬瓜茶"買飲料~
對於不敢喝冬瓜茶的我就很可憐~
只能自己到隔壁的飲料店買綠茶QQ
吃飽了也買了喝了~
變開始"血拼"的行程~
我們在北門路上逛呀逛~
逛了體育用品店、服飾店、精品、鞋店...好多好多~
不過沒有什麼太大的收穫~
因為只有我跟美真兩個女生~
其他都是男生~
加上美真也沒有很喜歡逛那些東西~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一間一間的逛~
把其他的人都留在外面~
還怪尷尬的~_~
草草的結束了逛街我們就到後站租機車~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安平古堡~
終於在租車的時候我們的地陪"正妹"出現了~
他先帶我們去買滷味~
然後就由東東帶路前往安平~
一路上還發生一些好笑與驚險的事~
像是冬瓜富把他的冬瓜茶打翻弄得我家正妹的裙子濕了一大片~
不然就是正妹要超車~
發生了不少的驚險鏡頭~
我只能說~要帶我家正妹出門心臟要夠強XD
好不容易到了安平~
想說先上個廁所好了~
免得等等逛到一半還想上廁所~
沒想到連上廁所都可以發生奇妙的事= =
我跟美真一開始排在門口想說一個出來一個進去~
結果後面進來的婆婆媽媽像是沒看到我們兩一樣~
直接往前進排在門口~
然後我們倆就像笨蛋一樣的站在外面~
後來我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就給他進去找一間排了起來~
好不容易排到我要進去了~
又突然一個歐巴桑抓住我說~
小姐阿~拍謝啦~我的車要開了~
你讓我先上喔~然後也不等我回答就直接衝進廁所了= =
阿不然是怎樣~
我就一定要被人家吃的死死喔~"~
唉~無話說了~
就讓她先了~他還給我ㄧ邊上一邊笑~
真是想把我活活給氣死>"<
好不容易上了廁所就往安平老街進攻啦~
第一站─花枝丸~
正妹與冬瓜富繼逢甲哇沙米比賽之後的第二戰~
看他們家哇沙米好像加果糖一樣~
一點都不害怕~
弄了一大堆在花枝丸上~
我只能說他們"猛"呀~
反倒是東東~
指加了一點點芥末~
就眼眶濕潤要飆淚的樣子@_@
一看就知道遜掉了XD
後來我們大家比賽冰淇淋~
平均而言大家都是兩球~
東東最猛中了五球~
而永遠逃不出一球魔咒的我~
依然是很賽的只轉到一球~_~
哼~咩關係~一球就一球~
冰吃多了不好(自我安慰的話XD)~"~
後來我跟正妹又買了碳烤臭豆腐~
然後大家坐在安平古堡的入口處吃起剛剛買的那些滷味~
有雞翅、雞爪、豆乾、滷蛋以及米血~
而地陪正妹也在吃過這些東西之後就丟下我們繼續吃~
然後去接她姊姊一起逛街敗家去= =
後來我們拍了照又繼續往前~
我挑了一條挺有民族風的手鍊~
然後美真請大家喝飲料~
然後我又幫我兒子挑了一條皮製手鍊~
哈哈~相信他一定粉開心的啦^^"
然後我買了草莓給大家吃~
然後大家又去吃了炸餫飩~
天ㄚ~就是一直吃就對了啦~
後來又去逛了小時後的店~
看人家玩膨糖~
也參觀了劍獅拍了一些照片~
我也買到了好久沒吃到的"槓子頭"~
超讚的啦~
整個就是硬超好吃~
哈哈哈~我是怪咖~
吃硬不吃軟:P
離開安平之前~
大家又去吃了蚵仔煎與魚丸湯跟蝦捲~
然後才滿足的離開了安平~
後來又去花園夜市~
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早~
有很多的攤位都還沒有出來擺~
不過呀~
我們大家集資去玩麻將賓果~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一次20元就中了一隻超大的小叮噹~
哈哈哈~我之前的一球冰淇淋就是為了要把好運留到這時候~
嘿嘿嘿~太開心了啦~
後來又吃了臭豆腐才離開夜市~
踏上回家的路途~
因為比原訂計劃提早結束~
所以我們把車票也退了~
換時間最接近的班次~
由莒光號變電車@@
原本覺得應該要坐很久的~
沒想到竟然沒有想像中的久就回到斗六了~
因為心虛今天吃了太多東西~
所以我堅持回來後換上運動服又到管院跑了六圈~
然後才拖著極為疲憊的身軀回家裡洗澡睡覺~
果真到台南就是吃~
不過~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吃囉~
真的很開心:P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
大家再一起來吧~
人越多越好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