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跟我高中的那群馬吉見面了~ 趁著這個禮拜沒有回家~ 而且剛好他們四個也都有空~ 我星期五晚上衝上台北~ 先住在豬那裏~ 可惡的臭豬~ 竟然在捰到達他家後的半小時就出門去開會了~ 把我一個人丟在他家無聊的轉電視~ 不過也沒辦法~ 人家上班後也是很忙的~ 要學著體諒~ 等到他回來之後~ 已經是凌晨一點四十了~ 稍微梳洗一下~ 我們躺下大約是兩點~ 然後便開始天南地北的聊這段時間內發生的事情~ 一轉眼就到了三點半~ 後來我倆都累了~ 隔天又要八點半起床去跟另外三個會合~ 所以就趕快睡搞搞囉~ 星期六是免不了的到錢櫃去K歌~ 最喜歡我們五個人聚在一起瘋狂唱歌的情況了~ 還有我們的一些經典情歌對唱~ 共同回味高中時的還珠格格~ 真是快樂呀~ 結束唱歌我們在西門町附近繞了好久不知道午餐要吃蝦咪~ 後來先去買了有名的滷味~ 之後就在附近的一間涮涮鍋吃午餐~ 雖說是吃午餐~ 但時間已經是三點多了QQ 哈哈~我在愛吃涮涮鍋了~ 沒想到我們家小丸跟我一樣也愛吃涮涮鍋~ 我們果真是馬吉~ 但由於目前是減肥時間~ 所以不能沾醬~ 因為醬料的熱量還不是普通的高QQ 楚瑜非常時期的我還是要乖一點~堅持一點~ 革命尚未成功~小藍仍須努力@_@ 雖然這一次的相聚沒有很長的時間~ 但是我們都很珍惜也覺得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麻辣鍋聚會~ 哈~想到我都會流口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