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有班上大家一起的溫馨慶生活動~
也有我們八人小組的"大地遊戲"慶生活動~
雖然被陸哥哥偷打了一下~
但是賺到一本很cute的書~
值得啦^___^
後來又被我們家美真騙了當孝ㄟ~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得到一對可愛的米奇娃娃跟伊之護膝~
哈~娃娃可愛護膝實用~我都粉喜歡~
後來因為出了點意外~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冬瓜富所在的關卡─司令台~
這沒良心的傢伙竟要腳受傷的我跑操場~
果真我跟他感情不太好:P
但我還是給他慢慢走~
走到快到跳遠場地的時候~
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也就是瓜瓜跟孟淵~
他們一開始騙我又要我轉圈圈~
後來讓我看到很漂亮的燒酒精膏的"老大生日快樂"幾個字~
第一次親眼看到真的覺得很漂亮也很夢幻浪漫~
我本來以為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電視劇裡~
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親眼看到~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雖然中間有點小小的trouble~
但我還是覺得很漂亮很開心~
在這裡我除了有美美的東西可以看~
還得到一支粉大支的粉紅色流星槌~
還會發出很機車的"哈哈哈"笑聲~
很讚的一個禮物~I like~
接著又來一個蛋糕~是我很愛吃的85度C的"莎架蛋糕"~
不會很甜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啦~
後來為了要答謝兄弟姐妹們~
我變去買了雞排、鹽酥雞、還有飲料來回請大家~
我們一夥八個人在雲夢湖那裡有說有笑吃著東西跟拍照~
好開心~也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囉~
現在大家都很忙碌~要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容易~
我會好好珍惜與你們大家相聚的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感謝東東的耳環跟大抱枕、肉富的H2O漂漂衣服、還有孟淵的可愛小布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