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轉眼~
今天就是我25歲的生日了~
媽呀~耐ㄟ價尼ㄍㄧㄣˋ~
想當初我還是個一朵花的18姑娘:P
哈哈~
不過真的很難接受自己已經25歲的這個事實~
唉~
但事實就是事實~
要學習接受事實呀~
至少今年比去年好多了~
去年的今天~
是我進入IDSL第一次報PAPER的日子~
是有那個人這麼悲慘的在生日當天還要報PAPER~
而且還剛好是"第一次"~
不過好家在老師對我很好~
沒有批我太多^^"
今年~我是在生日前一天也就是18日報PAPER~
還真是脫離不了的魔咒阿@@"
不過今天本來是有老闆的課要上~
但因為今天老師要考試~
所以就剛好一天都沒課囉~
開心開心~
昨天晚上因為之前熬夜拼作業跟PAPER~
所以就早早回家睡搞搞~
今天早上起來很滿足~
也順便畫了個妝~
女人嘛~打扮自己不為什麼~
就是因為開心罷了~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化妝啦~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異類喔:S
不管他~我要開開心心的過~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