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家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出去玩囉~
這一次是爸爸開車我們一路從高雄開往知本~
說實在的~
路況因為上一次的颱風造成的傷害~
並沒有太好滴說@_@
而且路上有不少的坍方~
我們坐在車上都心驚膽顫QQ
不過好家在我爸爸的技術一流:P
我們很安全的抵達知本富野~
因為本來就抱著出來放鬆度假的心情~
因此並沒有打算奔波於不同景點之間~
我們check-in之後就在旅館小小的午睡一番~
起床後都五點多了:$
後來便到外面走走溜達溜達~
順便覓食~
天兵的我把大家帶往錯誤的方向~
以為知本街就只有那少少的五六間店~
害大家晚餐也沒有吃的很飽>_<
回到房間稍作休息~
我跟姊姊就去泡湯做SPA~
我深深覺得~
我們畢業旅行去的那一間旅館的泡湯SPA設備比富野好多了~
所以在這方面我並沒有得到太大的滿足:P
不過房間以及早餐就讓我還可以接受~
泡完湯洗完澡~
我跟姊姊覺得晚餐真的吃的很不滿足~
決定從另一個方向去找找是不是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吃:P
果真呀~
另一個方向可以說是天堂=.=
要什麼有什麼~
鹽酥雞~滷味~東山鴨頭~飲料~水果~精品店~
該有的都有了~
害我被姊姐臭罵了一頓~"~
嗚~
人家也是憑著印象去摸索~
又不是故意害大家沒有走到真正的知本街~
不過罵歸罵~
姊姐還是買了不少的東西讓大家當宵夜~
難得爸媽跟我們一起吃ㄧ些他們平常不吃的東西~
這種感覺還蠻奇妙愉快的^_________^
隔天~
我們也沒有很早起~
因為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只有初鹿牧場而已~
從富野過去並沒有花掉太多的時間~
不過呀~
進去後沒有看到太多的牛~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呀~
我有吃到很純的鮮奶冰淇淋~
哇哈哈~有冰就一切好說啦^Q^
在那也沒有待太久我們就回程囉~
因為姊姐晚上還有家教學生~
我也要回來看醫生~
所以~
我們大約12:30就往回囉~
一路上依然有些癲頗~
有個路段在我們前面的前面那台車還輪胎架空~
掛在路上囉~
好加在我們沒有離太近~
所以還來得及倒退~
我爸爸說~
東部阿~
還是冬天來會比較好吧~
夏天颱風季節路況真的不是很好~
這兩天的旅程雖然沒有去太多的景點(好像就只有一個景點喔@@)
不過這種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不用太久~
我們家可以在一起出遊^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