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剛進研究所不久~
沒想到竟然已經是研二的老頭了~
8/20-8/23是我們為研一新生舉辦迎新活動的期間~
說真的~
身為生活組中的一員~
每天負責大家的吃、喝、拉、撒、睡~
還蠻累的說~
幾乎每天都要晚睡早起~
還要像個媽媽桑一樣去傳統市場採購大家烤肉以及buffet的食材~
這個時候深深的體會到媽媽的辛苦~
不過其實在這之前我就可以感受到媽媽每天上市場買菜的辛勞~
因為我只要回家幾乎都會陪媽媽去市場買菜~
雖然說準備這些東西很辛苦~
但是看到學弟妹以及班上同學吃的滿足的表情就覺得很開心~
或是大家不經意的一句謝謝也可以在心中感動很久~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榮幸可以待在這樣的一個班級裡~
大家真的很有向心力很團結~
看到大家為這一次的迎新活動不計形象的演出以及付出~
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不是讀資管所的~
我們班可以考慮組一個大團體進軍演藝圈~
我想一定可以闖出一番天地的^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