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家去慶祝父親節~
回到家後有種很久沒有回去的感覺~
算一算~大約也有三四個禮拜吧~
不過之前爸媽有來看過我一次~
但是還是覺得粉久咩有肥家企了~

星期日的時候我們全家到上闔屋去慶祝父親節~
我記得我上一次吃上闔屋的時候好像是我高中的時候耶@@
還是我大學的時候~
說實在記不太清楚了~
只知道很久沒去吃就是了~
它還是依然有好多種料理~
光看到就飽了~
我的目標依然還是哈根大斯的冰淇淋~
嘿嘿~我的最愛:P
一定要多吃一點~
我ㄧ共吃了八種口味唷~
只要他有的我一個都不放過^___^
但是其他的料理我就沒有吃粉多了~
但是看著其他的家人也都吃的津津有味~
哈~感覺就很開心~
我們家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全家一起上館子囉~
因為爸媽覺得還是自己主會比較衛生~
所以我們家幾乎天天都會開伙滴~
而我老媽的料理技術也粉棒~
不然怎麼有辦法把我養的白白胖胖滴勒:$

不過這次回家也不知怎麼搞的~
我的頭一直跟我過不去~
痛到我又想要撞牆了>_<
害我逛街逛不成~
氣死氣死啦~
難得回家一趟竟然這樣:(
不過媽咪答應我~
他說我生日的時候回家他要帶我去逛街然後買東西給我~
聽到就覺得粉開心~
從現在開始就一直期待我的生日快快來~
不過好像還有一段時間喔@_@
哈~不管怎樣~
還是粉開心~
我記得以前大學每次回家都會跟媽咪去逛街~
可能也因為以前大學比較遠~
一個學期回家2-3次而已~
所以媽咪就算在忙也會抽空帶我出去晃晃~
想想快樂的大學時光已經過了~
現在的研究生生活真的好苦喔~
唉~希望快點畢業: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