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多久以前阿蛇就答應要帶我去打保齡球~
到今天終於實現諾言了~
想想最後一次打保齡球好像是我大四的時候~
呼~保齡球還真是好久不見呀^^"
我們今天每個人買兩局~
第一局我竟然打了95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本人畢生以來打保齡球最高分的一次:$
第二次就回覆一般水準了:P
僅僅只有77分~
哈~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天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可是~
明天要考英文ㄟ~
還是多少在看一點好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老師自己出題~
怕怕>_<
考不到70分的兩個禮拜後還要補考>"<
我不要補考~我不要補考~
祝我好運吧!
God bless me!
還有星期六的進度報告~
我現在連動機、目的都還想不到~
ㄔㄨㄚˋ勒蛋了啦: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