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跟老闆正式談我的論文內容~
老師大概說了他的想法~
我也把我的想法提出來與老師溝通~
老師給了我一些建議~
並要我仔細去想想那個方法找出一個數學model~
還要能夠有應用的方向及真實資料集來做實驗~
老闆說要這樣才可以發表~
回來後我先從資料集方面下手~
說實在的~
找不到我想要的賣場資料集可以用~
看來還真是令人頭痛阿>_<
今天老師又打電話下來找我上去~
他說對於昨天說的東西~
他已經有想到東西有個初步的model出來了~
我還真是被老師嚇到@@
果真~老師不是當假的阿QQ
小女子我佩服佩服^________^
跟老師討論完~
老師要我找多一些案例來去做驗證~
看看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正確~
有沒有周全~
看來接下來有得忙了~
而且感覺老師很積極很積極~
未來的日子~
還真是充滿挑戰與期待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