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了一天的阿宅~
今天告訴自己一定要踏出家門~
跟小豬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吃想吃很久的錢櫃茶餐廳~
吃完順便去唱歌~
因為在茶餐廳消費會免費送一小時的唱歌包廂費~
不唱白不唱~
感謝小豬早上先出門去排隊劃位~
因為他不接受電話訂位~
只能提早去現場排~
我們訂到下午一點半的位置~
差不多時間到那邊~
先給了我們一個候位器~

整個很妙~
他說當那個候位器震動或是發出聲音的時候~
就是我們進場的時候~
因為我在家已經有做了些功課~
所以一進去就開始點~
下面就是所有我們吃過的東西~
哈~整個覺得我們挺會吃的~
而且大部分的東西也都還不錯吃~
以降子的餐點一個人三百多吃到飽~
真的超級划算的啦~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他的飲料~
真的是每個都好喝~
它下午茶吃到飽的活動只到8/31~
有興趣的人記得把握機會~
快點去吃唷~
冰火菠蘿油

樹子排骨

海皇蝦餃

海鮮煎餅

清蒸蘿蔔糕

炒麵

炸兩

燒賣

翡翠燒賣

鮮蝦腐皮捲

葡式蛋塔

鮮蝦腸粉

蝦醬空心菜

豬扒薯條

香煎蘿蔔糕

魚翅餃

鳳爪

黃金流沙包

西米露

水果

凍蜂蜜香柚茶

凍絲襪奶茶


凍蜂蜜檸檬茶


凍港式鴛鴦奶茶


熱港式鴛鴦奶茶


吃飽飯後到樓上的錢櫃high歌了兩小時~
跟我最愛的梁靜茹還有林依晨合照~

哈~算是有小小的消化一下~
但是還是很飽~
我想短時間我應該不太敢再吃港式飲茶的東西了吧~
哈~謝謝小豬陪我渡過這開心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