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我每次點進去老大的網誌的時候都會聽到~
短短的幾句就讓我覺得很SWEET~
所以今天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找到原作的mp3以及歌詞~
我的男性朋友們~
找機會唱給自己的另一半聽唷~
因為女生聽到真的會覺得很幸福很SWEET唷~

牽著我的手 詞/曲 : 王翰
演唱: Alan

每次我問妳妳是否愛我 妳總是一笑而過
事到如今 我已無所有 妳是我唯一寄託

每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 我總想牽妳的手
妳的關懷總讓我感到溫柔 所以我想對妳說


請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到最後
給我一個機會帶妳走
請不要放手 就抱著我直到盡頭
天荒地老我都為妳守候

請牽著我的手 擁抱我到最後
難過的時候我在妳左右
不要再沉默 甩開綑綁妳的枷鎖
陪我一起遨遊整個宇宙

屬於我們的自由


歡笑過去 只剩下沉默 妳躲在陰暗角落
所有的安慰已無作用 逃避現實的折磨

天長地久 只是個幽默 現實比夢想更多
當妳感覺到 已無處可躲 把妳雙手交給我




-----------------------------------------------------

追求夢想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牽著支持你的人的手 面對它 面對自己
展開你的翅膀 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