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買了一本Charming雜誌~
主要都在介紹Hello Kitty的東西~
裡面有介紹到一間台灣第一間由日本授權的kitty餐廳~


名為"Hello Kitty Sweets"~
我一看到就超想去的啦~
因為裡面一整間所有的東西都是kitty~
它主要是在賣甜點蛋糕的~
昨天很開心的衝去吃~
哈~重點是要去拍照~
裡面的桌椅、餐具、蛋糕、裝潢擺設以及廁所裡的所有東西~
都跟kitty有關~
讓我一看到就超想拍的啦~
果真沒多久的時間就拍了一百多張的照片~
哈哈~不虛此行~
它的餐點整體而言就蛋糕比較好吃~




我點了有我愛的草莓~
讚讚讚~
but吃多了會膩就是了~
吃完一整個很想吃鹹的東西:P
這間餐廳我想應該不會太常去~
搞不好就這麼一次~
因為我覺得它的餐點確實是一般~
重點是要去拍它裡面的東西~哈
如果是kitty迷~
應該會很喜歡那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