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拉肚子~
所以也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不過今天的狀況有比昨天好很多~
今天晚上加班的時候肚子好餓好餓~
想說去買個熱的小東西來吃~
直覺就想到茶葉蛋~
結果~
才吃完沒多久就又去廁所報到了~
嗚~後來聽小豬說他之前也有一次是因為吃茶葉蛋然後上吐下瀉~
他說茶葉蛋是很髒的東西~
後來媽咪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情況~
問我晚上有沒有吃~
我說我吃一顆茶葉蛋~
他馬上就跟我說你這阿呆~
拉肚子了怎麼還吃蛋~
媽咪說蛋黃會脹氣~
肚子不舒服的時候是不可以吃蛋的~
我只能說我今天又學到一課~
茶葉蛋很髒~
而且蛋黃會脹氣~
所以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千萬不要吃~
嗚~奈ㄟ假尼衰~
我已經餓很久了ㄋㄟ~
吃點東西都吃錯~
要哭了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