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很想要來點藥膳的東西~
原因一樣~
天氣一冷就想要進補啦~
尤其是我今天開始坐在新座位~
媽呀~
那個位置比我之前的位置風還要強~
真是要哭了~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很隱密~
哈~可以很豪邁的打TN~
還可以偷偷寫日記~
噓~看到的人可不要檢舉我喔~哈
回家的路上尋尋覓覓~
終於發現一間有FU的店~
名為台鹽深膳鍋~
看起來就有很養身的FU~
本來猜測應該不便宜~
不過進去後發現其實還好耶~
海陸竟然才250說~
海鮮五選一~肉四選一~
海鮮新鮮肉嫩~
真的覺得很超值~
而且多點的凍豆腐與茼蒿真的是量多又正~
讓我吃的超開心的啦~
他的重點藥膳湯好好喝~
不過怕胖的我還是只敢來一點半碗左右~
因為火鍋的湯真的是太補了啦~
所以要克制自己一下~呵
他除了鍋正之外~
連冰淇淋也不得不稱讚一下~
它是用明治的冰淇淋~
懂得人應該都知道好吃~
我愛他的芒果~
真的是芒翻了~
還有他的巧克力~
也是超巧的啦~
還有薄荷巧克力~
真的有薄到~
草莓也是很不賴~
對了~忘了提到他的飲料~
草莓檸檬汁~
剛好合我的胃口~
讚讚讚~
下次我想要去試他的泡菜鍋~
因為有了他的藥膳鍋的經驗~
我相信他的泡菜也不會太差的啦~
店裡除了東西正~
我覺得服務生的服務也很不錯唷~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個梯聚~
今天有稍微留意了一下~
應該有足夠的位置可以讓我們聚一下~
今天是個超幸福又滿足的小週末夜~
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