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好吃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
加上我今天早上開始看一部新的日劇─料理新鮮人~
他裡面做的也都是義式料理、義大利麵~
所以讓我超級想吃義大利麵到了一個極點了啦~
很開心晚上有機會去吃~
點了他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蘿勸醬雞肉開胃菜~洋蔥湯再加上一杯冰葡萄柚烏龍茶~
對了還有一個超級好吃的香橙焦糖布丁~
真的是正翻了~
讓餓了一天的我~
一整個飽到不行~
我可不只吃這樣喔~
還吃了朋友的青蒜雞肉比薩跟咖哩鮮蝦比薩~
第一次吃到薄Q的比薩~
不知該如何形容他們的美味~
我發現~我每次只要很餓很餓~
最後都會是很飽很飽收尾~
哈~今天真的是吃的很開心~
有機會下次要再去試試他其他的東西~
感覺還有不少值得試試的餐點~
一個字~讚~
謝謝你了~小豬^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