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課~
去吃了松江路上的犇鱻涮涮鍋~
之前在網路上有查過相關的資訊~
進到店家讓我更加肯定網路上講的一切~
他一共有兩種消費方式~
一種事大眾鍋─主菜一盤,有肉有海鮮~
其他的副菜隨便你吃到飽~
平日200假日230~
另一種是豪華鍋─主菜與副菜均是隨便你吃到飽~
價錢320元~
因為我平常一盤肉都不見得吃的完了~
當然是選大眾鍋啦~
因為我愛副菜~
他的副菜選擇真的是超級多~
而且又很新鮮~
可惜我今天沒有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兒子呀~
本來你上禮拜四來我要帶你去吃那間的說~
可惜呀~哈~
下次再帶你去吃吧~
之前覺得台糖白甘蔗已經很讚了~
但是今天去了犇鱻~
我發現可以用更低的價錢吃到一樣品質甚至更好的東西~
推薦給大家~
有空可以去試試~
真的很棒喔~
我自己之後一定會再去的~
哈~因為我愛火鍋~
沒辦法~
等下次家人來~
我也一定要帶他們去吃~
真的是棒棒棒~
今天上課很累~
但是吃了超好吃的晚餐~
一整個很開心~
我要帶著愉快的心情睡覺去囉~
因為明天又是上課日QQ
arrow
arrow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