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週末的時間~
我把"微笑PASTA"這部偶像劇給看完了~
不多不多就十七集而已~
這是我近期內看到唯一一部讓人看了會開心的偶像劇~
劇中告訴我們的都是正面的東西~
有好多的地方都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發現我沒有以前那麼不喜歡王心凌~
一直都很喜歡張棟樑~
所以對這部偶像劇就是推推推~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烏龜的精神其實是很棒的~
因為烏龜的精神代表著努力不懈、衝向終點~
很久沒有這樣的衝勁了~
因為這部偶像劇給了我這樣的動力~
還有"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最近我跟室友發生了一些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我還在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會不斷的告訴自己~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希望我可以快點走出這個陰霾~
雖然我自己知道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不過還好我還有另外一個室友~
我們有著相同的感受~
所以我還算有地方可以發洩我的心情^^"
加油~王智玲~
你要學成曉詩的烏龜精神~
不要把什麼事情都看的這麼嚴肅~
有的時候放鬆的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