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東一整天都在忙~
我留在斗六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跑去台中找蛇~
我們去看了世貿中心~
那是一部將911真實呈現的電影~
透過生還者的描述拍成的~
整部電影很多畫面都很令人震撼~
劇中的人物講的很多話也都令我鼻酸~
尤其是最後將約翰救出來後的那段~
眼眶整個都溼了~
我覺得大家可以去看看~
體會一下當時的情況~
我真的很難想像若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怎麼會受的了~

看完電影我們去吃了趣味一下~
說真的便宜又好吃~
可惜北部沒有~
唉~

後來我們還去一中街逛逛~
因為蛇要去換他手錶的錶帶~
我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
在我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我的餘光不小心瞄到一間店裡面好像就是我們要找的手錶店~
哈哈~真是太佩服自己的眼睛了啦~
我就說~
我很厲害滴~
所以~不要做壞事喔~
通常我的朋友們做壞事都會剛好被我看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