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家~
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陪姐姐去挑婚紗~
一到婚紗店~
我只能說眼花撩亂= =
要從一兩百套的白紗與禮服中各挑出兩套~
姐姐前前後後大概試了二十幾套有吧~
拍照的當天~
要從早上九點一直拍到晚上七點~
我的天ㄚ~
是不會累的喔= =
我媽咪說~
現在的新娘新郎還真是辛苦阿~
他說他們以前都不用這麼麻煩~
簡單多了~
現在越搞越複雜~
連喜餅也是~
好多選擇~
但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貪吃的我都想吃ㄋㄟ:$
因為奶奶說自己結婚的喜餅自己不能吃~
那我只好趁姐姐結婚的時候多吃點XD
不然等到自己結婚時就只能看人家吃了:S
我還真是個貪吃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